大小的小/平凡的凡

六月底到现在,
从CAD、SU、LUMION再到PS、AI,
经历选题,场地考察,开题,预答辩,
没日没夜的一遍又一遍改稿改图,
完成A3图册、挂轴、PPT,
打印、上课、做沙盘、考试、开会、搬运,
奔波与四个城市之间,
一点一滴,一步一个脚印,
终于准备充分,整理好着装,
无所畏惧的站在答辩台上。

再此要感谢好多人,
感谢我的实习单位前辈们,给了我这么个机会去设计这个场地,并提供了诸多有用的信息与资料,让我可以快速入手,并思路清晰。
感谢我的导师刘老师,一直对我抱有期望并悉心指导,凌晨还会发修改稿给我。
感谢老大,给我很多意见与建议,教我修改,支持我给我力量还帮我联系打印。
感谢我的家人,和我一起在车间里、满天的木屑里日以继夜的解决模型的各种问题,还花三个小时帮我把模型载到学校。
感谢我的好朋友们,不管是实际上的还是心理上的帮助,对我而言,意义都非常重大。
感谢我的男朋友,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我身边,陪着我,帮助我,支持我,任劳任怨照顾着我。

一路下来不容易,但背后他们的绝对支持,成为我心中的精神支柱,坚决不放弃,必须要做好,必须无愧于心!这才完成长达8个多月的毕业设计。非常非常感谢,热泪盈眶,永记于心,我会继续努力!日后定当涌泉相报。

不能把这段话打到图册里,我很遗憾,但我自己知道,没有他们我达不到这个效果。感谢命运,让我有机会结识他们。感谢他们,出现在我生命里。

答辩顺利结束了,接下来是静下心实习学习,每一个一飞冲天的腾跃都是经过深深的下蹲准备的。

小凡,你要做的,就是站稳脚,腹部用力,控制重心,不卑不亢,不慌不忙的,深深下蹲,沉住气,等待…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1日まで | Powered by LOFTER